【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9

9

 

瞬间安静下来的房间里面,空气有一点点冷,黄少天自己都有一些惊讶为什么会突然说到这种毁气氛的话。
他的头正枕在叶修胸口,看不到叶修的表情,但是对方没有接话的态度已经表明了一切。

他们的开始源于自己的执着,所以其实只要自己足够耐心,等到对方终于想要安定下来的时候,自然而然会想起身边的他不是吗。

不过这样……好不甘心。

“骗你的啦!哈哈,我终于吓到你一次了!”黄少天只晦涩了一秒,然后抬起头来就是一张灿烂的笑脸。叶修显然没有想到在彼此这个年纪谈什么标记,所以刚才被提及有些吃惊,此刻看着黄少天的笑脸不但没有轻松的想法,还觉得有些心疼。

他们都还太年轻,彼此的事业刚刚起步,人生很多很多的酸甜苦辣还没有遭遇。现实生活中有太多值得他们追求并且为之拼搏的,爱情并不是唯一。

然而叶修也可以感受到黄少天的不自然,从他们认识的时候开始,那少年便是有着在欢笑嬉闹背后自己独特可怕的冷静。一开始叶修很是欣赏,认为他少年老成有着同龄人所未有的成熟,这无疑是对普遍低龄的电竞选手而言极其宝贵的财富。可是心智过于成熟也有着很多不好的地方,叶修之前也用了半年多才看得到他本真。

说得好听点儿叫做懂事,说得不好听,就是自己会瞎想吧。

过于要求自己,不成为任何人的包袱,只成为他人的开心果,看笑容好似没有烦恼,其实什么都压在心底也未可知。

叶修并不是一个逃避责任的人,虽然感到了黄少天瞬间的晦涩心情,只是当时的他烦恼更多的是嘉世的战绩,队内零零总总的关系搞得他有些疲惫,苏沐橙的出道也不能让他好过多少。

可是黄少天就好像是一道光,自动投射到他身上,永远明媚,让他可以忘记一切烦忧。这是自己的避风港,是无条件包容自己一切的恋人的胸襟。

既然如此,怎么可以让避风港也愁云密布呢?

“你看,你这么年轻,职业生涯也才开始,不拿个冠军你甘心吗?”叶修没有视而不见,他又不是看不出黄少天装得有多辛苦。

可以的话,他偶尔也想牵着恋人的手,和他说一些不着调的情话,让他明白自己的心。只是大概自己从小游戏技能太出趟,谈恋爱什么的真的很没天赋。

好在那个人是黄少天,聪明的黄少天,乐观的黄少天,坚强的黄少天。哪怕自己什么都不说,他也应该全部都明白的。

黄少天自然也可以听懂叶修言下为自己考虑的好,于是真心地笑了笑,却故意曲解:“你的意思是我拿到冠军就结婚咯?看我今年总决赛分分钟打趴你!”

黄少天的风格一直就是这样强悍的,所以叶修真心没想到,对方居然是个OMEGA。虽然两个ALPHA在一起会怪怪的,但是叶修当年接受他告白的时候,也早就做了这样的打算。

现在面对是OMEGA的恋人,反倒是有些不知所措吧。

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不太纤细的体格,证明黄少天平时还是有在健身,只要想象黄少天浑身是汗一脸潮红的样子,不管是刚跑完步还是正在游泳,叶修就觉得自己.硬.了。因为在自己身下,他也是这个样子。

真的是个OMEGA呢,其实仔细一些也可以看出来吧,否则怎么可能那么吸引自己?曾几何时,自己都认为自己这一生只想要荣耀女神的垂青呢。

叶修情不自禁地伸手摩挲黄少天肩胛处的腺体,那里是OMEGA散发信息素的地方。自己的ALPHA如此赤.裸地求.欢,让黄少天满眼是水地软在他的怀里,一边用脑袋蹭他的手,一边却还嘴硬:“喂喂喂,还没回答我好吗!”

 “太幼稚了,想要打败我,你还差十年呢!”叶修翻身,倒转自己和他的位置,低头看面前诱人锁骨。黄少天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轻轻推了推他,说:“老叶你干嘛?”

“我们过两年再讨论这个问题,好吗?”叶修看着他的眼睛,看他眼中流转的慌张与欢喜,“嗯。”黄少天几不可闻地哼了一声,叶修刚要笑他却听他继续道:“但是如果今年总决赛上打趴了你,你可不许跑!”

“愿望是美好的。”叶修目光深邃,“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黄少天的话最终没能实现,因为那年蓝雨没有打进总决赛,而一叶之秋则被霸图刺客季冷的舍命一击送出场外。

嘉世的王朝,被终结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