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43(完结)

43

 

禁猎区总参谋部和军部的混战在发生后四十八小时内平息了。总参谋部凭借强大的后手,压制军部,围剿了对方好几个秘密基地,可以说此后十年之内,禁猎区的BETA高层,没有可以撼动OMEGA绝对领导地位的可能了。

然而这还是在禁猎区建立以来,首次在首都圈发生如此恶劣的战况。此战不但导致部分平民伤亡,也有许多禁猎区政府甚至帝国的伤亡报告出台,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禁猎区总参谋部长殉职、陪同帝国王子出访禁猎区的帝国情报总长殉职、帝国王子重伤及其未来伴侣黄少天少校下落不明。

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聚焦无辜受到波及的普通民众同时,亦将矛头指向了禁猎区政府。总理直接引咎辞职,由总参谋部副长江波涛暂代总理一职,直至两年后的正式大选重新换届。

江波涛总理优美的OMEGA外貌一扫前BETA总理老迈沧桑的形象,仿佛给战后的禁猎区带来了新的生机,同时担任他近卫工作的帅气上尉也成为禁猎区民众微博热议人物。传说帅气上尉冷峻寡言,担任防务工作从来不苟言笑,忠诚可嘉。有一次热情的民众误将一车西红柿推向江总理的,直接被帅气上尉连人带西红柿掀翻了出去,当街表演了超强的战斗力,引得一旁的总理都忍不住嘴角滑过一丝笑意。

此后伤好出院的帝国王子和禁猎区总理联合发布记者招待会,先对无辜民众的伤亡进行了深痛哀悼,然后公布黄少天少校其实是总参谋部担心军部会对王子不利而秘密派出的特务人员,至于王子殿下的意中人其实另有他人,近期将会在禁猎区和帝国两地举行婚礼。

 

蔚蓝天空明亮清透,禁猎区首府Shikargah大街小巷都弥漫着过节一样的气氛,华丽的彩灯绸缎装饰着护栏与路灯,许多民众都自发地用鲜花打扮起自家阳台,来表达对禁猎区友人,帝国王子的敬意。

没错,在被称为Shikargah保卫战的战斗中,坚定的和禁猎区总参一致行动的帝国王子一行人受到了禁猎区民众的热烈拥戴,今天是帝国王子迎娶禁猎区OMEGA,举行国婚的好日子,不但大量的禁猎区其他行星的游客涌入,还有很多来自帝国的尊贵客人。

“哦,我觉得我们应该让教皇来看看这里。”皇帝认真地说:“你看这城市和帝都是多么的相似,就连行宫都是迷你版的皇宫,可是教皇大人的府邸却被铲成了一个水塘,还开放给民众游泳,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应该让那个号称帝国包包首席设计师的来这里看看。”皇后说得也很认真:“昨天晚上我偷偷的去逛了逛禁猎区的商场,哦我的天哪,我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脑子里面只有三个字——”

“买!买!买!”皇帝陛下和王子殿下一起扶额。

帝国第一家庭的小动作没有逃过现场媒体的眼睛,帝国电视台的主播是这样向宇宙解说的:“大家还记得一个多月前皇室对王子殿下一年抱俩两年抱仨的殷切期待了吗?没错!刚才王子殿下的动作已经说明,他一定会时刻谨记父皇母后的教导,回到帝国就致力于为帝国的人口增长事业奋斗!”

而禁猎区电视台的主播就显得极其具有生活经验,解说内容完美没有那么天马行空,他说:“看来不论在禁猎区还是帝国,婆媳问题都是不可避免的宇宙争端,皇后就在刚才已经宣誓了自己不可撼动的帝国第一女性的地位,作为妻奴和未来妻奴的皇帝父子也只能含泪忍耐。我们期待着即将从帝国传回的皇后与王子妃械斗的最新战况。”

在民众们的欢声笑语之中,象征着仪式开始的礼炮轰鸣,帝国王子身穿传统的皇室长袍,手握象征帝王伴侣的权杖,缓缓走向自己的新娘,一位美丽的OMEGA女性。

未来的帝国王子妃此刻十分紧张,手中紧紧握着象征帝王权柄的佩剑,两个人在交换信物之后,紧紧拥抱。

“作为帝国国婚,这个仪式也未免太简单了点儿。”皇后咬着手帕。

“啊,我们可以回去再办一个更加隆重的!”皇帝抹着眼泪。

“皇帝皇后可是对我们的安排不满?”江总理口气淡淡。

“呵呵。”帅气上尉卖了个萌。

看到他这副样子的皇帝和皇后此刻只觉得浑身一抖,异口同声道:“很好!非常好!”

掌声和欢呼声中王子殿下抱起他的王妃,登上星舰,向人群挥手告别。

 

虽然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但是看到如此的场面在自己面前发生,黄少天还是有些异样的感觉,

他身边的人于是轻轻捏了捏两人紧握的手,道:“吃醋啦?”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说:“吃什么醋!”

那人哈哈一笑,道:“那权杖可象征着皇帝伴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我才不稀罕什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因为帝国的人已经搭乘星舰离开,所以首都热闹的人群就各自涌进酒吧餐馆里面继续各自的欢乐,拥挤的街道逐渐恢复了通畅。

黄少天和那人停在河边,宁静悠长的河流丝毫不理会人间的繁闹,载着岁月,奔向大海。

“我只是……”黄少天顿了顿,有些难过,又有些释然地说:“我只是,很担心你以后会后悔。”

他和那人四目相对,对方说:“我已经后悔了。”

“……”

“少天,我曾经答应过不标记你,但是我想,我后悔了。”那人一改往日散漫的表情,认真地说:“你不知道当你失踪的时候我有多担心,那种好像被蚀骨的痛楚几乎把我逼疯了。”

黄少天看着他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说不感动是假的。他在躲避军部的重重追杀最终还是被逼入绝路的时候,居然唯一能想到是想要再见那人一面的念头,而那人也仿佛感受到了这番的心情一般,从天而降,用血肉之躯死死护住他。

新闻里面说帝国王子身负重伤的事情,是真的。

自己的ALPHA用生命守护着自己。

“让我标记你、保护你、占有你,从此之后再也不和你分开。”叶修的话让黄少天内心挣扎万分,不自觉地低下头去。

作为一个禁猎区军人,他本能的对ALPHA有所抗拒。

而作为一个OMEGA,他又不想妥协于宿命,还没有放弃抗争。

然而叶修为了他不惜付出生命去守护,更加放弃帝国王子的身份也要与他相守的决心,还是让他最终他屈服。

就在青年的“好”字卡在嘴边,几乎被挤出来的时候,叶修继续道:“这样我也被你所烙印,被你所保护,被你所占有。我们分享生命,共此一生。”

ALPHA疯狂追求狩猎OMEGA的同时,OMEGA又何尝不是被ALPHA所吸引呢?

或者……不,他们彼此在作为ALPHA和OMEGA难舍难分之前,就已经先相互吸引了也未可知呢。

黄少天抬起头来,说:“那天,我一直犹豫着要不要给你打一通电话。”

叶修看着他,他说:“因为我不知道有的话,是不是应该说出口。”

他在叶修的怀中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两个人肌肤紧贴,呼吸交融。

黄少天道:“叶修,我那天想要告诉你的话是,不论你把我当做你的什么,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所以,你这辈子可跑不掉啦!”

仿佛见证他们定情一般的莱茵河畔,一对恋人热情拥吻。

 

——完——

 

P.S.

 

哇!我真的没想到居然爆了这么多的字数。

我还曾经一度天真的以为这篇正文会在大概四万多字的时候完结,然后加上番外出一个五万字的小本本,就是最开心的啦,但是后来发现不要说五万字了,六万字也没办法说完剧情啊于是就……

这最近一周简直是死线地狱啊,所以现在我好想说,哇塞,完本的感觉真好啊!

感谢一路收看到这里的朋友,可以忍耐这么一篇逗比傻白甜,其实这个故事真的很简单,就是帝国王子和禁猎区少校之间的爱情故事。

等下,我为什么听到了易拉罐砸过来的声音^^||| 

好吧,修正一下,这是一篇讲述帝国王子和禁猎区少校相识相爱,然后突破重重困难最终相守的故事。

至于深受大家喜爱的其他人物……我会想办法让他们的故事有机会的话出现哒。

因为真的,最近两天收到好多朋友们的反馈,希望看到其中某某人物的故事,询问本本的情况,这些都让我十分感动。还有一路上都将讨论反馈给我的朋友们,会让我觉得由衷地有动力进行下去,所以应该是会收录番外啦。

总之,写这篇文,收获了大家这么多的小红心,那么多的讨论,我就觉得最好了。

再次感谢大家。

 那么我们,就在下个故事里面,再见啦~

 

感谢@裴洛洛洛洛  

 

 

 

评论 ( 119 )
热度 ( 34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