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41-42

41

 

“没错,那位上司就是他后来的未婚夫,陶轩大校。”

“所以那个大校才要将他送上军事法庭吗?因为担心他曾经做的调查对自己不利……可是这不对啊!黄少天的任务不是失败了吗,然后关于任务的记忆也被删除了,就算曾经调查到什么不利于大校的内容,也早就连同记忆被一并抹去了吧?”叶修说到这里其实已经多多少少有所预感,只是等待T来帮他证实。

T也不卖关子,解释道:“黄少校的任务其实并没有失败。他当时因为一位OMEGA女性的卷入而意外受伤,从而暴露了自己其实是服用了BETA伪装剂的属性,引起了军部的警觉。军部果断处理掉了那位OMEGA女性,然后威胁黄少校说如果想要她平安,就自行申请任务失败并且消除掉记忆。黄少校照做了,然而军部后来才发现他们遗失了一份重要的资料,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陶轩大校后来会成为黄少校未婚夫的原因,那份资料对他甚至整个军部都非常不利。”

“大校以未婚夫的身份接近了黄少天,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份资料,后来事情发生了某些变化,军部终于决定要斩草除根。结果喻文州横插一杠,以进入赫拉为条件救下了被指控叛国罪的黄少天。所以,军部就抓了喻文州。”

“不,是总参为了保护喻文州,将他送进了赫拉,只是没有想到跟他一起的居然是他的ALPHA魏琛舰长。赫拉本身对OMEGA并没有伤害,对ALPHA却有,总参在发现了魏琛舰长这个烫手山芋之后立刻就知道帝国一定会派人来救援。那个时候总参手上还没有彻底击溃军部的筹码,所以不想把帝国牵扯进来,就紧急撤离了赫拉边缘做了隔离区,想要拦住帝国的人。”

T好像自己也觉得事情有些不可思议,继续道:“不过也许是因祸得福吧,军部对总参最重要的一条指控就是总参抓捕了喻文州和魏琛,结果因为他们是早就标记结合的AO,现在被媒体塑造成了分隔十年终于被总参牵线再续前缘的苦情对象。军部一下子就威信大失。”

这个时候T第一次目光好似瞥了身后的ALPHA一眼,叶修觉得周泽楷的全身都因为他的这个眼神而颤动起来,T说:“至于你们的前元帅,他很快发现自己进入的并非是真正的赫拉,然后不知道怎么就临时改变目的地去了军部。”

叶修这回就直接问周泽楷了:“为什么会改变目标?”

“有内奸,”他的目光说明一切,赫拉内部有军部的内奸,所以才会留下了让他不得不临时改变主意的错误线索。“关于T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周泽楷会临时改变,但是韩文清和李轩却没有,因为只有作为帝国情报部门头头的他,才对这些信息一目了然。

军部设计抓住了知悉T身份的帝国军人,想利用这点证实他们此前的猜测——T是总参的人,借此给予总参致命一击。只是没有想到对方的来头这么的大,居然是帝国前元帅,现任的情报总长。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宝库,无数帝国最高级别的机密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出现在禁猎区军部面前,只要他肯开口……

叶修很快想通了前面的事情,那么后面的也没什么悬念了。帝国的情报总长失踪了,帝国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夺回,于是禁猎区军部故布迷局约见自己,透露实际上人是在总参的手上,一来为了拖延时间,二来也是希望引发帝国和T的相互猜忌。这样就算周泽楷不开口,也可能导致T的身份暴露,一样能够起到打击总参的目的。

只是禁猎区军部可能万万没有想到,这个T不但确实就是总参的人,而且身居高位。整个总参将计就计,让军部先跳出来,然后再后发制人。现在T不但救出了周泽楷,外面的局势也已经向利于总参的一面发展。毕竟在OMEGA为象征的禁猎区,普通民众还是不能够相信向帝国提出联姻作为停战协议附加条约的总参谋部,会自导自演一出帝国王子电视直播向OMEGA军官求婚之后,再秘密逮捕禁猎区少校和帝国舰长的事情。

更不要说那个帝国舰长还早就是禁猎区少校的ALPHA。

简直狗血到了极点。

想到这里的叶修自己都有些想笑,不知道军部的人现在是不是很想吐血。不过这一刻叶修终于松了口气,帝国也确实是真心不愿意再和禁猎区打仗了,自己的爹才会打发他来这一趟,可以搞清楚禁猎区的这一箩筐破事,也算是不枉此行,至少经过这一番内耗,禁猎区政府就算是让江波涛那种强硬派掌了权,也短期内不可能再和帝国交恶。

这样自己也就可以带着黄少校回家安安心心结婚了。

想到黄少天,叶修不自觉笑了笑,而T交代完了大事件也就悄然离开了。不多时候,孙哲平他们从医院过来和叶修汇合,顺便看了看周泽楷的伤势,虽然外伤不轻,但是之前已经简易处理过了,现在就只要每日注射消除对ALPHA不利的药剂即可。

叶修和几个心腹简短的说明了一下来自T那边的信息,四个随从若有所思。

“星舰那边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出发。”韩文清说。

“虽然老魏和小周的情况都稳定了,但是我建议返回帝国方便后续治疗。”孙哲平说。

 “考虑到现在复杂的禁猎区形势,我也建议还是先返回帝国,等到局势明朗了再说。”林敬言说。

“我刚刚联系了行宫……没有人接电话。”李轩有些担心的说。

 

42

 

叶修赶回行宫的时候,发现大门紧闭,果断战斗状态突击进入,结果发现一地禁猎区军人的尸体,显然经过一番恶战。

“王子殿下!”

叶修觉得一阵眩晕,下意识地退了一步,随从四人立刻紧张起来。叶修摆摆手表示无碍,命令道:“搜索……黄少校。”不多久,林敬言就来报告道:“没有发现黄少校。”叶修原本悬着的心在落了一秒的地之后又腾空而起,“少天,你在哪儿?”

“有活口!”韩文清大叫,叶修冲过去,发现是之前负责自己安保工作的禁猎区军人,于是直接问:“发生了什么,黄少天在哪儿!”

对方伤势颇重,孙哲平正在急救,听到叶修的问题不自觉道:“陶大校……”显然在禁猎区军人眼中,原本分属同僚的友军突然对自己拔枪而向,太意外了。

叶修此刻非常后悔,其实就算是之前不知道陶轩的事情,也早就猜测过是不是有人要对黄少天不利,既然这样自己居然还把他一个人留在行宫,简直该死。

李轩和林敬言也有些后悔,叶修早就说过对黄少天的安保等级要提高到和他一样,那么就算叶修出门,他们两人中也至少应该留下一个人在黄少天身边,结果现在却发生这样的事情。

陶轩带人来行宫,然后不知道因为什么和黄少天翻了脸两帮人打起来,他后来是被抓还是逃脱?

叶修一筹莫展,从他们返回行宫的路上看到的新闻来看,禁猎区总参最终在这场博弈中占据了主动,陶轩怎么说也是禁猎区军部针对OMEGA的核心高干之一,这个时候想要找到他的行踪怕是不易。他来找黄少天是为了杀人灭口,还是拿他作为筹码与总参甚至是和帝国谈判?

帝国虽然在禁猎区苦心经营许久,但是毕竟对高层的渗透实在是太过艰难,现在王子一行人苦于情报的短缺,个个好像热锅上的蚂蚁。

毕竟帝国在禁猎区,只有一个T……

叶修握紧拳头,道:“走,去找周泽楷。”

“不!”帝国前元帅斩钉截铁。

“我需要联系到T!”帝国王子怒气冲天。

“不!”周泽楷分毫不退。

“你!”叶修双目通红。

李轩和韩文清连忙拉住叶修,林敬言赶紧劝说自己老板道:“黄少校现在音信全无,王子殿下担心也是可以理解的。何况如果黄少校有什么不测,帝国可不得和禁猎区打起来?这样对T绝对也不是好事情。”

周泽楷没有说话,这位元帅一涉及到与T有关的事就会无比顽固,否则当初也不会把皇帝陛下搞得头都快秃了。

当初是T出面和皇帝达成了协议,周泽楷只得服了一次软,如今叶修也明白,自己想要联系这个周泽楷藏在心尖上的人,不采取非常手段是绝无可能的。

既然周泽楷担心T的身份曝光,而不愿意主动联系,那么就让T来找自己好了。

叶修打定主意,对林敬言道:“去准备一下,我们要对外公布周总长重伤不治的消息。”

周泽楷面色一沉,依然不言不语,叶修转身就走。

孙哲平深深地看了周泽楷一眼,然后跟上叶修,待两人走到走道上,孙医生道:“王子殿下,请三思而后行。”

“我原本也并不是真心想要这么做,但是……”叶修的言下之意不言而喻,姑且不谈自己对黄少天的私人情感,帝国王子的未来伴侣在出发去帝国之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结果还和禁猎区军部有关,这已经是对帝国赤裸裸的挑衅了,随时可能爆发战争。而作为帝国王子,周泽楷忤逆自己的命令拒不交出T的联系方式,这已经从本质上犯了皇室的逆鳞。

“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对不住黄少校,但是王子殿下,我还是建议您重新考虑婚姻的对象。”孙哲平突然的说话让叶修整个人都呆住了,只听这位帝国医药界首席人物道:“黄少校卷入禁猎区总参和军部的纷争从而给王子殿下带来危险,这件事情本身就足以质疑他是否可以成为您的婚姻对象。”

孙哲平所指的是,帝国军部的人来行宫要强行带走黄少然后发生了枪战,当时叶修虽然并不在行宫,但是如果他并未外出,那么这场袭击可能也会演变成对帝国王子的追杀。

“帝国法律对皇室有着绝对的偏袒和容忍,所以一旦威胁到皇室的安慰,帝国法律将毫不容情。所以您因为一个不合格的人选而对现任情报总长做出这样的行为,我认为是不合适的。而且,只要您重新选择一位OMEGA,帝国和禁猎区就不会开战,不是吗?”

叶修正要反驳,只见孙哲平从口袋里面掏出一个药瓶,道:“而且最重要的是,黄少校在进入赫拉之前服用的药物成分已经查明,我认为他已经彻底丧失了作为帝国储君配偶的资格。”

 

评论 ( 56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