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40

40

 

“禁猎区总参也很有能耐啊,居然后发制人,反将了军部一军。”一直关注着局势变化的林敬言看着掌上新闻,李轩沉思道:“这样局面是不是会对我们不利?”

“如果周元帅真的在那个坐标地点的话,我们管他有利不利,直接都可以走人了。就担心是个陷阱。”林敬言推推眼镜,“不过就算是陷阱,也不能不去,何况也未必是个陷阱。”他深深的看了后座一眼。

叶修自上车就闭上眼睛休憩,并不平顺的呼吸泄漏他此刻不平静的心情,这也是在过往日子中大家没有见到过的王子另一面。

“到了。”李轩道:“不如,我和老林先过去?”

叶修睁开眼睛,是一处废弃的仓库,占地还颇大,于是二话没说直接开门下了车。

叶秋留下来的人比他们早一步抵达,外围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员,于是带头的对李轩点了点头。

林敬言和李轩拔枪护在叶修左右,他们进入了仓库。

废弃仓库堆放着一些杂物,电力早就完全中断,叶修一行人之前就准备好了夜视镜,现在小心翼翼地走在其中搜索着。

“看那里!”林敬言突然出声,大家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果然在十米开外看到有人坐在一个垫高的台子上,好像是知道帝国众人的犹豫,一声呻吟传来,是周泽楷没错。

李轩正欲上前,叶修手一拦,问:“什么人?”

“堂堂帝国的王子,胆子怎么那么小的?”一个人影从那人后面走出来,声音冷冷。

林敬言和李轩毫不犹豫将枪口锁定他,而其他人纷纷向四周警戒着,对方嗤笑道:“没有其他人,别看了。”

叶修稍稍犹豫,说:“你们先出去。”

“王子殿下!”

“我心里有数。”叶修虽然平时和手下们打成一片,但到真正决断事情的时候也颇有乃父威严,林敬言和李轩对视一眼,虽然不甘心却只得缓缓向外退去。等他们的脚步声远得听不到后,叶修迎着那人走了上去,说:“我应该叫你什么,T?”

“随便你,一个代号而已,我并不在意。”代号为T的OMEGA也走向叶修,两个人在相距两三米的地方停下来。

“他怎么了?”

“禁猎区军部的刑讯手段听说过吧?来了个整套。”对方口气淡淡,完全看不出来和帝国前元帅是已经标记过的AO关系,叶修于是道:“你只身犯险要求见我,难道不是让我来救你的ALPHA吗?”

好像存心激怒对方一般的话语,丝毫没有起到预期的作用,根本不吃这一套的T波澜不惊地说:“我既然要求见你,当然不会让你白走一趟,至于这个废物只是顺便而已。”说话间完全没有理会坐在不远处的周泽楷,所以也没有看到受伤的ALPHA始终不能将目光从他身上抽离片刻,即便听到他那样说仍然面色无改。

叶修看看周泽楷再看看他,问:“那么说说看吧,到底怎么回事。军部的人告诉我周泽楷在总参谋部的手里,现在这么变成在军部吃了一顿大餐?”他见对方并不言语,说:“该不会……是你特意去救下他的吧?利用军部和总参混战的时机。”

“王子的星舰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禁猎区的局势现在十分复杂,你们还是尽早离开吧。”T绕过了叶修的问题,扔给叶修一个瓶子,“让人每天给他打一针,过几天就没事了。”

叶修接过瓶子却不移动步子,他问:“那就和我说说,黄少天少校的任务是怎么回事?”

见到帝国王子毫不妥协的样子,代号为T的帝国最隐秘特工只得说:“禁猎区的总参和军部矛盾由来已久,这一切都是源于禁猎区权利的归属。由OMEGA组成的总参谋部垄断了包括最先进的武器研制医药开发等战争经济命脉,这引起了占人口极大比例的BETA的不满,军政界不乏BETA要员,所以授意或者默许军部对总参索要权利的事情已经持续了近十年。于是十年前,总参就发起了一项秘密任务。”

叶修有些吃惊,毕竟黄少天说自己的任务是在三年前,那么十年前的任务又是什么?

“十年前的任务目标之一是魏琛舰长,而被选择参与任务的人员就是喻文州和另外一位OMEGA。因为时间久远,所以资料并不齐全,我并不清楚任务的具体内容,只能从这个系列的目标来猜测。”T顿了顿,说:“这个针对帝国中坚军事力量,舰队级以上指挥官,我想目的无非两个,要么就是窃取军事机密,要么就是从内部分化帝国的。当然,这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成功的计划,所以我相信肯定还有很多像喻文州他们一样的其他OMEGA志愿者,只是他们没有活下来所以也就成为黑历史被封存了。”

叶修想到魏琛当初失魂落魄寻找喻文州的样子,要说是从内部分化帝国,也算是达成目的了吧?但是这个和黄少天的任务好像没什么关系。

“而黄少天少校参与的任务只是这个系列的分支,因为三年前他奉命对自己的顶头上司进行调查,他的证词将会左右议会对那位上司的判断。”

叶修突然脑海中像是抓住了什么,“难道是……”

 

评论 ( 34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