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35

35

 

录制暂时告一段落,一走进后台黄少天就沉下脸来,低声问:“叶修,还是应该叫你叶秋……为什么要用假名字骗我?”

这个事情也不怪黄少天粗枝大叶,帝国王子的名讳就算在禁猎区也很少有人直呼,所以若不是刚才大屏幕上的资料写着叶秋,黄少天可能还得再迷迷糊糊一段日子。

叶修和弟弟叶秋出生时候,正值AO开战,帝国皇帝再大的心脏也不能不担心儿子的安危,所以从未对外宣布是双生子,后来叶修跟老魏去旅游了,叶秋也因为逐步参与社交活动出现在大众视野,所以帝国王子的姓名那一栏,才写的是叶秋。

“少天,我现在没有时间解释,之后我会详详细细地告诉你。”叶修一改方才在镜头前的散漫不羁,面无表情地拉着他快步走着,黄少天的性子向来吃软不吃硬,当下就十分不愉快,直接道:“叶修,我觉得我现在就很需要你的解释。”

“长话短说,我们时间不多。”主持人敛了方才演播室中夸张的笑容,神色肃穆地从后方追赶上来,他并没有听到叶黄二人刚才的对话,只是道:“听着,我很不赞同你的计划,毕竟不管怎么说让一个帝国王子,去秘密会见什么禁猎区高层还不能被发现否则后果自负……这种简直就是显而易见的陷阱好吗!”

他关上休息室的门,然后从化妆桌下面拽出一个大包,递给叶修。“但是,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叶修迅速脱下外套换上了大包里面的衣物,黄少天疑惑地问:“你该不会是……我靠,叶修!你难道要给节目开天窗吗?”他压低声音:“不行,不论你做什么,都太危险了。李轩和林敬言呢?这帮随从不知道该拦住你的吗!”黄少天口气急促,满满都是关心,显然已经忘记刚才在过道上的不愉快。

“他们会在这里接应我,剩下来的这家伙会告诉你。”叶修看着黄少天拽着自己胳膊不肯松,很是感动,安抚似得拍了拍他的肩膀,匆匆在他面颊印上一吻,道:“乖,我很快就回来。”

叶修背上原本就准备好的包翻窗出去,黄少天追过去看,果然看到在下面接应的李轩和林敬言。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黄少天转身对主持人如是说。

 

“哈哈哈,原来王子殿下还有这么平民化的一面。”主持人面对镜头,微笑着说:“在前一个环节中,我们听了王子殿下和黄少校两个人一起时候的对话,很多观众朋友们反应不过瘾啊对不对。所以呢,我们下面进行的这个环节,就是让黄少校和王子殿下分别对观众朋友们来好好说一说他们心目中的彼此。那么,我们就先请黄少校来说说吧。”

 

主持人并不认为自己是帝国的人,而称因为叶修是自己的好朋友才帮这个忙。

今天早些的时候,帝国王子收到一个神秘的信封,一张照片,背面时间地点还有后果自负的话。

叶修也是思考了很久才决定赴约的,但是作为帝国王子特别是目前已经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叶修想要悄无声息地会见什么人谈何容易?

叶修联系上了已经成为禁猎区顶级主持人的旧友,让他安排了这次节目的录制,然后再利用中间休息的时间和节目环节的空档,去完成这个约会。

当然,黄少天很不满叶修这种直到最后一刻才告知自己的行为。然而他的心情与其说是不高兴,不如说是担心。

ALPHA保护OMEGA的本能?简直可笑。

更可笑的是,自己还要一边担心着自己的ALPHA,一边在镜头前装幸福装甜蜜地白痴一样地拖时间。

黄少天一愣,什么时候起,他已经把叶修当做是……自己的ALPHA了?

“……黄少校?黄少校?”主持人轻轻咳嗽两声,换回意识有些飘远的黄少天,然后重复问题道:“刚刚有现场的观众提问,想知道私下的王子殿下是什么样的,你可以告诉大家吗?”

黄少天回过神来,道:“私下的王子殿下嘛,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不同,会犯傻会冲动……当然,也有十分温柔的时候。”

下面的观众发出“哦”的声音,主持人暗示黄少天再说些什么,现场却突然一阵嘈杂。

现场的录制被强行叫停,身着禁猎区军装的军人走了过来,主持人暗暗念了一句“糟了!”

“江波涛少将。”黄少天起身干净利落地行了个军礼,对方也回了一礼。

黄少天目不斜视,军姿挺拔,江波涛上下打量了他两下,然后轻声说:“稍息。”

“江少将,您怎么会到这里来的?”主持人连忙插入,江波涛斜了他一眼,淡淡道:“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找王子殿下和黄少校,不知道王子殿下现在身在何处?”

 

评论 ( 41 )
热度 ( 145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