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29-30

29

 

寂静无声的楼道里四个身着白大褂的人分两列走着,走道尽头的卫兵看了看他们的胸牌,道:“怎么今天这么多人要下去?”

“下面出了大事儿你不知道?”回答他的人口气淡淡,好像有些厌烦了这样的麻烦似的,他旁边的一人道:“可不是,闹那么大动静上面还让我们把犯人提审,这不是增加我们工作压力吗。”说着递给卫兵一包香烟,“那帮帝国王子什么的ALPHA带来的,分给兄弟们尝尝。”

通往地下的电梯宽敞明亮,并没有监控,就是电梯门阖上之后会雾化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主要是针对ALPHA,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麻痹ALPHA的神经中枢,并且只要一旦探测到电梯内有ALPHA的信息素,马上电梯就会被锁死,并且报告给守备机构。

毕竟,这里是禁猎区迎接来帝国王子一行人之前唯一存在ALPHA的地方,赫拉。

四个人显然早就知道了这种情况,也没有什么惊讶的表情,轻轻屏息。雾化很快完成,半透明的电梯下降着,韩文清说:“没想到你个庸医居然还有点儿用处。”

没错,刚才和卫兵对话的两人正是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人在林敬言的帮助下很快联系上了帝国潜伏在禁猎区的伏笔,他们帮韩文清和孙哲平伪造了和之前周泽楷不同系统的身份证明,因为周泽楷已经确定被发现了。

赫拉是禁猎区关押ALPHA犯人的秘密禁地,所以虽然帝国在禁猎区耗费了不少人力物力想要打入这个机构,但是一直很难实现——这个地方是由总参谋部直接统辖,而目前为止,禁猎区军队系统中只有总参谋部是完全由OMEGA组成,就是政治背景优渥的BETA也不能渗透进入。

张佳乐一把掀开覆在面上的口罩,道:“你们还没回答我们的问题呢,为什么ALPHA会想要突入赫拉?你们该不会来劫狱的吧!这个问题很严重,快点老老实实回答,不然小心我崩了你们!”

他的威胁显然韩文清和孙哲平都没放在眼里,孙哲平道:“这种针对ALPHA研制的药物其实早就投入过实战,但是因为遇见本人研发的中和剂效果不好所以也没有量产,我当禁猎区早就放弃了呢,没想到全放到这里来祸害孩子他爹了,啧啧。”

张佳乐显然对这种无视他的行为十分愤慨,刚要在说什么就被身边人拉住,张新杰沉稳的声音于是响了起来,他说:“正如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我们也隐藏了身份潜入一般,帝国的两位想必也是因为……有什么人失踪了吧?”

韩文清于是瞥了他一眼,道:“老魏。”算是作为对同一艘船上战友的信任。

张佳乐和张新杰对视一眼,然后犹豫了一下,道:“喻队。”

这四人是在准备进入赫拉时候相遇的,作为帝国随从和禁猎区负责王子一行人安保的军人,他们也都是面对面交流过的。彼此看看对方的脸,再看看伪造的胸牌,张新杰轻推眼镜,一起吧。

 

一场让人张目结舌的晚餐终于有惊无险地结束,送走吴羽策和方锐之后,黄少天挠了挠脑袋,说:“方锐这人是有点儿猥琐啦,不过人不坏的。还有吴羽策,少女小说写太多,就有些神神叨叨。”

叶修眉毛轻挑,道:“他们哪儿是猥琐神叨,简直战斗力爆表好吗。”

黄少天于是想到叶修冲到卡车面前把自己扑飞的场面,笑笑道:“说实话,方锐刚才是不是把你吓到了?”

叶修和他此刻坐在沙发上,叶修说:“我是被你吓到。第一次见面时候身手那么好,现在居然卡车都要撞过去了还没反应,简直魂都没了。”

黄少天还不太适应他的真情流露,尴尬地把目光转移向别处,然后又想到下午时候吴羽策的话,不禁问:“叶修,你是不是一开始,并不想要找一个……这么说吧,如果一开始说我们会在一起,你绝对会尽量避免的对吧,因为我的背景……”

“其实,一开始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叶修站起来,缓缓走到窗边,他说:“禁猎区安排的OMEGA虽然都很优秀,但是我们有更多其他的担忧,这个也没必要隐瞒你。毕竟是未来皇室子嗣的亲生父亲,而且是帝国法律首次承认的ALPHA合法伴侣,我们都希望对方的背景可以单纯一些,避免以后的事端。”

叶修的回答其实早在黄少天的意料之中,他继续问:“既然如此,你又为什么会突然跑出来求婚?”

叶修看看窗外,被方锐破了墙直接开进卡车的地方目前还没有被修补好,所以站了几个卫兵看着。想到和自己初遇时候黄少天也是同方锐一个德行,叶修很自然地笑了起来。

黄少天于是也走过去站在他身畔,看同样的风景。

 

30

 

“我听说你有未婚夫的时候很难过。”黄少天坐在窗台边上,叶修支了一只手撑在他头顶,整个身子好像笼罩似的,既让OMEGA害怕,又让OMEGA安心。

这种感受特别奇妙,黄少天也不明白怎么会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情交错往复,他想起自己曾经要求叶修不要标记他的事情,于是说:“我不是因为这样才和你说标记……”

“我知道。”叶修近在咫尺的气息让黄少天安心的同时,又有点儿想逃,因为此刻的叶修和昨天温和的感觉完全不同。也许这并不是他存心刻意所为,但是此刻他确实正在散发足以让一个OMEGA意乱情迷的信息素,他说:“我对自己说,我应该离你远一点,但是看到那个人来接你的时候,我还是感到很落寞。”

黄少天抬头看他,只听叶修继续道:“那感觉糟透了,可是我毕竟是第一次对一个刚刚认识的人如此牵肠挂肚,当时一点儿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所以我再次以帝国随从的身份与你相见的时候,并没有告诉你我是谁。”

“也许这只是AO之间的吸引力。”黄少天的话听上去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更多的却是一种自暴自弃的口吻,叶修皱起眉头,他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少天,我不是因为同情你。如果你的未婚夫不愿意承担保护你的责任,那么为什么不能让我来呢?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再出面不是吗,还和你解除了婚约,你们之间根本毫无感情可言。”

叶修说得没错,黄少天的婚约并非如他人一般相恋结成,但是此刻听到叶修这样说,他只是觉得强词夺理。

黄少天沉默不语,两个人之间气氛有些僵持,第一个妥协的人也许以后都会在彼此的生活中不断让步。

“也许这只是ALPHA之间的本能,狩猎OMEGA,占有OMEGA。”叶修承认,黄少天的心头一阵失落。

“然而,我却……”只想要你。

叶修顿了下来,他不知道这些话是不是应该说给一个OMEGA听,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应该说出口。他低下头吻住大心脏又有些小别扭的恋人,感到对方和自己唇舌间的角力,于是将姿势改变成抓住对方手腕前倾的姿态。

黄少天被叶修压得背抵在窗户上,空气中弥漫着ALPHA和OMEGA信息素,他既兴奋又难受,一方面渴求着叶修,一方面又抵抗着。

叶修吻得黄少天有些无法思考,但是他脑子里面就是没办法放弃抵抗,于是身体一方面在叶修的贴近下越来越软,另一方面却不甘心就此沦陷。

“放……手……”

他们相识太过短暂,经历的事情让彼此应接不暇,现在不论说真心还是假意,都不是没有道理。

恋爱有什么道理?
“别这样……叶修,别这样……”

感受到黄少天的抗拒,叶修本能的就想要压制他禁锢他,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倒在沙发上。叶修的腿挤进了黄少天的两腿之间,强烈的暗示摩挲着两人的下体,然而缺乏心灵抚慰的OMEGA充满了不安,抗拒越来越激烈。

将恋人按压进沙发里,舌尖一直在舔舐对方OMEGA腺体的位置。在这个地方哪怕只是上一个临时标记,黄少天都会安静下来然后对他依附依赖。

标记他,标记他,标记他。
“……叶修,别这样……我害怕,我很害怕这样的你……”

叶修猛然间泛起一个激灵。

他看着身下衣衫被撕扯得露出光洁肩胛的人,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想要侵犯他,占有他,让他对自己言听计从。

这和将他变得同那群被锁在牢笼之中的宠物有什么区别?

自己不就是因为怜悯那些OMEGA,不忍心接受又无力改变他们被人玩弄的命运所以才离开家的吗?

叶修松开手,得到空档的恋人立刻就逃出了他的桎梏,叶修有些懊恼地说:“不,我……我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

黄少天尽量远离他的样子充满戒备,叶修脱下外套的动作更加让OMEGA惊慌。低下头爆发出足以让任何OMEGA腿软的信息素,叶修走到想要逃却无法迈开步子的恋人面前,将衣服披在他的身上,“对不起。”

 

评论 ( 41 )
热度 ( 190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