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14

14

 

午餐会就在帝国王子一行下榻的行宫举行。

老魏有点儿讶异今天居然不是喻文州带队,于是问:“这位怎么称呼啊,昨天好像也见过的,不过今天怎么不见喻少校?”

“我是Shikargah守军少校张新杰,喻少校的副手。喻少校因为黄少尉的事情去了军部,要等一会儿才能过来。”

老魏对于禁猎区军官都喜欢把风纪扣扣到最上面一颗的行为充满了吐槽,他啊哈哈了一下,然后边走边问张新杰:“黄少尉是说昨天和我的随从有一些不愉快的那位吗,嗯,他怎么了?”

张新杰显然对老魏将黄少天的罪名从“袭击帝国王子”降低为“和帝国随从有些不愉快”这种示好的举动很是受用,说起话来也不如刚才那么生硬,他回答道:“王子殿下不必担心,关于黄少尉和贵国……随从之间的不愉快,昨天喻少校已经关过他的禁闭了,今天其实是因为其他的事情。”

“其实我本人还是非常欣赏黄少尉的率直呢,你看,像我们这种帝王之家长大的人,每天乌里八糟不知道多少心塞的事情,个个都和黄少尉这样,就简单多了不是吗……所以说,黄少尉是怎么了?”老魏对黄少天的八卦程度超过了张新杰的预计,但是张新杰也确实想象不出一个帝国王子会如此关心禁猎区少尉的原因除了三八还能有什么,于是只好本着在非原则问题上尽量满足帝国贵宾的态度,向老魏足足吐了十分钟苦水。

然后宾主尽欢。

老魏又在行宫草坪餐会现场溜达了一会儿,才踱着漫不经心的步子回到房间,然后狠狠抓起了杯子咕噜咕噜,道:“哇,我才发现原来禁猎区的军官压力那么大,昨天那个喻文州也是,今天这个张新杰也是,果然没有ALPHA的OMEGA都是不完整的。”

叶修保持着躺在床上的姿势,只是略略斜了斜眼睛,只听老魏继续道:“你知不知道,我只是好奇昨天那个要揍我的小子受到了什么处罚而已,张新杰就对了倒了十分钟苦水,从那小子以前怎么惹祸开始。”老魏见自己的话题有些冷场,于是放下杯子,一脚踩上沙发坐垫,做出指点江山的姿态,说:“当然了,张副队作为军人还是很有节操的,说了十分钟愣是没说一句有用的话。但是我老魏是什么人啊——于是我略施美男计,就在楼下那帮子打扮得花枝招展的OMEGA口中收获到了今日最大的八卦——原来那个叫黄少天的小子昨天晚上跑去和人开房被未婚夫知道,现在已经被送到军部去了。啧啧,禁猎区的风气这么开放的吗,真看不出来,想想其实那小子长得不错啊。”

叶修笔直地从床上弹了起来,“你刚才说什么?”

“禁猎区的风气这么开放?”

“前面的。”

“禁猎区的军官压力这么大?”

“后面的。”

“叶修啊,你不太对劲啊。”老魏从沙发上把自己的腿挪下来,语重心长地说:“那可不仅仅是一个OMEGA,还是一个禁猎区军官,最关键的是,人家还有未婚夫。”其实昨天叶修回来的时候老魏就知道,他身上带着的OMEGA的味道来源自那个想要打自己的小少尉,所以刚才才会特意多留意了一下那人的消息。

叶修却置若罔闻,问:“你说他和人开房的事情被他未婚夫知道,这和送去军部有什么关系?偷情而已,难道偷情还能上军事法庭!”

老魏大喇喇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叶修皱起眉头,于是老魏继续道:“偷情是没所谓啦,但是一个禁猎区的军官和一个ALPHA偷情的话,是不是就麻烦大了呢?”

叶修瞬间心里就把孙哲平医生骂了个狗血淋头,然后说:“那禁猎区现在是不是已经知道那个ALPHA是我……是帝国随从的事情?这妥妥是要逼婚的节奏啊,这可怎么办。”

叶修作势就要原地绕圈,老魏那边已经点起了烟,淡淡道:“你可真给自己脸上贴金啊,没听说人被送去军部了吗?要是说对象是你早就来行宫了好吗!黄少尉坚决表示昨晚上和自己一起的人是一个BETA好人,拒绝指控,无可奉告。而拥有合法入境手续的所有ALPHA昨天都在陪同帝国王子进行相亲大会,所以和他一起的ALPHA到底是谁呢?”

叶修听到这里也明白了事态了严重性,一个和非法入境的ALPHA交往过密的OMEGA军官,被送上军事法庭毫不出奇。

帝国和禁猎区打了近三十年仗,虽然现在停战了,但是双方并没有完全放弃敌对活动,首当其冲的就是潜伏与反潜伏,渗透与反渗透。只是因为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太好辨别,所以这种事儿大多数是让BETA去干。如今那个死脑筋的笨蛋小子明明身上沾染了ALPHA的味道,但是却死不承认,这不是找死吗?

“不行,这事情我得去说清楚,不然那小子就麻烦了。”叶修说着就要夺门而出,老魏冷冷道:“你准备怎么说?”

叶修顿下步子。

“你打算说,作为帝国侍从的你,因为爱慕禁猎区的OMEGA于是从保护王子的任务中开小差跑出去了……还是说,帝国王子殿下为了戏弄禁猎区政府,和随从交换身份,然后自己跑去街上狩猎了?”

还坐在自己鞋印子上浑然不觉的老魏脸色发青地说:“那就真的又要打仗了!”

 

 

--------------

作为一个在发烧的人...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啥。

评论 ( 31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