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13

13

 

——于是我很想知道,是什么让帝都的人这么残忍,标记一生只能接受一次标记的OMEGA之后,再把他们抛弃。

 

叶修直到去给皇后买包包的时候,脑子里面还能浮现黄少天说这句话时候,认真又愤慨,悲戚又无力的表情。

“喂,这个呢?今年据说销量前十。”

禁猎区少尉早就满血复活,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早一点的时候还是一副躺着不能动的状态。于是叶修觉得禁猎区的OMEGA真心强悍,发情期都和帝国不一样。

叶修看向黄少天下巴朝向的包,然后很憔悴地问:“我好像和你说过我是买给我后妈的?”

“是啊。”

“那你不觉得你推荐的那款有点儿不适合中年妇女?”

“有吗?”

“有吧……”叶修颇有点儿无语凝噎地看看黄少天,再看看那桃红色的小内内款手包,心想要是给爹看到了自己给后妈买这种,回去直接剁碎了有木有!

禁猎区少尉耸耸肩膀,内心浮现出对帝国老太太封建不时尚不开化没有审美能力等等的吐槽。

其实像是叶修和黄少天这样一个BETA和一个OMEGA逛商场的组合在禁猎区还是很多的,但是可能因为叶修本身是ALPHA的关系,依旧时不时的会吸引一些OMEGA的眼球,黄少天于是对叶修说:“还不错嘛,挺有市场的。”

叶修心想那是当然,哥一个ALPHA,要是散发信息素,这一商场的OMEGA都得跪了。
但是表面上还是很矜持地微笑,说:“怎么会呢,哪儿有啊。”搞得黄少天咧开嘴部神经就吐了一个切字。

最后在专柜BETA小姐卖力地促销中,叶修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给皇后打了三个包回家交任务。

左手提着包,右手赠品,叶修突然有一种嗯禁猎区的事儿干完了咱们可以回去了的感觉,兴高采烈地就往商场门外走。黄少天露出一副果然没见过世面的表情,也笑笑地跟在他后面。

 

“黄少。”

刚一出门,就有几个军装等在外面,黄少天看看他们,脸色笑意逐渐敛了下去。

叶修也发现了周遭气氛的变化,缓下步子,问黄少天:“你认识?”

黄少天点点头,然后问军装为首的一人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大校在等您。”说着侧了侧身,果然看到不远处停了辆车,半摇下来的后座车窗边有个人影。

叶修明显觉得身边的OMEGA没来由地紧张了一下,然后他转头过来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说:“那么,我还有事情就先……再见。”

叶修有点儿不放心,于是悄悄凑近他说:“要不要紧的?哥打架还可以哦。”

黄少天看看面前这个只认识了一个晚上的BETA,这个人不止一次帮助了自己,现在还在为自己担心,不禁心里面又给叶修发了张卡。

黄少天真心地笑了笑,说:“没事,那是我未婚夫。”

 

老魏看看周泽楷,周泽楷看看韩文清,韩文清看看李轩,李轩看看林敬言,林敬言很想去看孙哲平,但是转头才想起孙医生今天又豪饮了,只能把头再转回来,问:“发生了什么?”

“逛了街。”韩文清说。

“吃了饭。”周泽楷说。

“买了包。”李轩补充。

“事后烟。”老魏总结。

五个人一起望向窗边独自抽烟的王子,老魏继续:“我闻到了OMEGA的味道。”

“!”

“!!”

“!!!”

“!!!!”

老魏点点头,“真的,老夫经验如此丰富,绝对不会错。”

喳x4瞬间心中对王子殿下充满了森森的敬意。

 

 

评论 ( 37 )
热度 ( 219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