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11

11

“哟,这不是黄少校吗?怎么,居然和别人一起来这里?”

叶修一下到大堂,就听见有人故意说得大声,他缓下步子,果然大堂里面的工作人员和周围或坐或站的一些住客都被声音吸引,注目过去。

只见一个商旅模样的西装男BETA揽着一个OMEGA,和黄少天对峙而站。本来,谁到酒店开个房那是人家自己的事儿,见到故人打个招呼本就稀松平常,但是对方这么高调还连着军衔一起喊,可就不太一般了。

叶修停下来,想看个究竟。

黄少天侧对着他,脸上一改此前的大大咧咧,看不出太多情绪。他别开西装男的视线,作势就要离开。

西装男哪儿肯善罢甘休,松开OMEGA故意绕到他面前挡住去路,道:“哎呀,我真是粗心,忘记了黄少校现在已经不是少校,上次的事儿降了你几级?上尉,中尉……哦,我想起来了,现在应该喊你黄少尉了。”

这下不但叶修,围观群众都颇有些吃惊。

军队可不好升,不过刚刚结束战争,如果之前有战功,凭着黄少天的年纪也不是当不上少校。他看上去不过二十五六岁,这样说来在禁猎区可以算是一个优秀的军人了。然而现在,那西装男居然说他又从少校再降到少尉,一路降个三级,这得犯了多大的事儿啊?

黄少天终于抬头看看了他,西装男也不知道是被他的目光所震慑,还是事关机密只能点到为止,所以也不继续这个话题,转而道:“难道是我搞错了,不是和别人一起来的?”说着还哈哈大笑了起来道:“抱歉抱歉,这个笑话太好笑了,我自己先没忍住。也不知道黄少尉在床上冷感的毛病治好了没有,我认识个专家,不然介绍给你?”

一个OMEGA居然还能冷感的?

真可怜啊,再优秀的军人又怎么样呢,怪不得到现在还没结婚。

围观群众纷纷目光锁定黄少天的左手无名指。

不过那个BETA怎么知道的?

所以这个剧本难道是,生理需求不协调所以那个OMEGA被甩了?

瞬间新的八卦又在大妈们的胸口熊熊燃烧。

叶修听着也愣了一下,他惨烈的发现原来自己也有一颗如此八卦的心,不愧是从小离开皇宫走群众路线长大的,因为刚才他心里也是和大妈们一样一样的想法。

感觉到OMEGA的情绪明显在听到这话的瞬间起了巨大的波动,叶修这才迈开步子,自然而然的揽上此刻浑身僵硬的禁猎区少尉,道:“少天,这人你认识吗?”

黄少天转头看看他,这个才认识不到一天的BETA仿佛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总是可以让自己安心。他松开了自己一直紧握的手,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禁猎区少尉有些木然地摇摇头,“不认识”

叶修于是温言道:“累了吗,不然我们早点回去吧。”然后转头对西装男说:“刚才你说你认识个什么专家来着,你和那专家很熟的吗,现在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叫专家了啊,你是亲身体验的?”

于是在众人对西装男的哄笑下,叶修揽着黄少天离开了酒店。

 

“刚才谢谢你。”

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河边露天的桌边,叶修为两人点了晚饭,黄少天缓了一会儿才和他说话。

有奸情啊。

叶修一边漫不经心搅合咖啡,一边没见过猪跑也吃过猪肉的开始脑海里面过苏沐橙灌输给他的那些个狗血八点档。

“同学,朋友,同事,发小?”叶修问。

黄少天摇头。

“前男友,前夫,前追求者,现追求者,因爱生恨爱慕你的人?”叶修这个时候已经确定了自己还是具备八卦的入门水准的。

黄少天再摇头,“都不是……”他将目光投向印染月光的河流,轻轻说:“……我曾经服用过BETA伪装剂,然后和他妹妹相恋了。”

叶修心里面卧槽了一句,第一个倒霉的就是帝国医药界领军人物孙哲平,你丫觉得自己多牛逼呢,搞出个四不像的BETA伪装剂,人家禁猎区的OMEGA早用上了,还谈了个对象!

等等啊,他谈了个BETA还是OMEGA?

“是个OMEGA。”黄少尉继续说:“很漂亮,也很温柔。后来因为我受伤暴露了属性,以及一些其他事情被军部关了禁闭,半年之后我再联系她家里面,得知她……自杀了。”

 

 

评论 ( 51 )
热度 ( 208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