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10

10

黄少天洗澡的时候叶修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直接走了算了,但是好像把一个还在发情期的OMEGA独自留在这种地方也不太合适。思考了一下,决定等下把他交给那什么未婚夫就完事了。

结果黄少天穿着浴袍出来,边擦头发边重复:“未婚夫?”

叶修顿时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这个禁猎区少尉简直就是专门来给他吃惊讶果实的,顿时耿直地问:“是你自己说的啊,你有未婚夫,难不成是你编出来的?”

“是有啊!”黄少天也回答的十分耿直,耿直得叶修都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只听黄少天又道:“可是这么点儿小事又没关系了,找他来干嘛,人家很忙的。”

叶修一脸的受不了,心想这禁猎区的BETA果然都有点儿问题啊,OMEGA发情期跑到马路上和人去宾馆开房都不算大事,换到帝国早被人脖子上栓了绳子锁起来了。

想着想着,眼睛不禁往那禁猎区少尉的脖子上面飘。之前一直穿着军装或者外袍,裹得严实的黄少天,现在露出了白皙优美的颈线,没有来及擦干的水珠从头发上面滚落,划着脖子就进了浴袍里面。叶修的目光一直顺着向下,穿过白色的浴袍,落在两条裸露在外的小腿上。

小腿形状看上去很优美,白嫩、笔直、也很细长,却富有肌肉,一看就是锻炼得很好。

身上不由得更加躁动。

OMEGA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叶修觉得自己后妈不愧是帝国皇后,总是能说出那么两句名言的。

黄少天浑然不知自己现下又被人当盘菜那么反复品赏了,头发擦得差不多之后就把毛巾担在脖子上,然后问叶修:“这房费多少钱的?”

“嗯?”

“我不能让你买药还要白掏房费钱啊。”说着背过身脱了浴袍换衣服。

叶修顿时口干舌燥,看着他好像泛着光一样的身后曲线,“嗯……反正我也没白嫖。”叶修脱口而出,然后赶紧改正:“不是,是反正我也白嫖……是,反正我也没嫖……”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叶修站起来说:“房费的事情别管了,你换好衣服了吧,换好了就走吧。”

黄少天找了个酒店专用的袋子装了几乎湿透的军装,只穿了外袍停在叶修面前,叶修觉得还是能闻到OMEGA发情期的味儿,顿时想往后退。

黄少天说:“谢谢你。”

这还是叶修第一次看到认真说话的黄少天,作为禁猎区和帝国两个阵营的人相遇时候,还有作为发情的OMEGA和自己共处的这一小段时间里面,他们之间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对话。

叶修有点儿尴尬,闷哼道:“没事。”

黄少天伸出右手,大大方方道:“我是禁猎区首府Shikargah驻军少尉黄少天,再次感谢你对身处危机中的OMEGA无私的救援,你不是本地人吧,怎么称呼?”

叶修缓缓用手握住对方,“叫我叶修就好。”

“旅游?”
“公干。”

“什么时候回去?”

“事情办完了就回去。”

“那么祝你的事情圆满顺利达成。”黄少天笑笑道:“不顺利也没事儿,可以找我喝酒,我来听你吐槽。”说着报了一串号码,叶修愣了愣,说:“你电话?”

“是啊。”

“你是个OMEGA吧?”

“是啊。”

“你有未婚夫的吧?”

“是啊。”

“你不觉得一个有未婚的OMEGA邀请一个A……BETA去喝酒,很不好?”叶修很正经地问。

“不好吗?”黄少天于是也很正经地回答。

“你不觉得……你会给我可趁之机之类的?”叶修换个说法,黄少天却好像被他逗乐了一样又笑了起来,拍拍他的肩膀,道:“你?不会的吧,我看你是一个很正直的好人啊!”

说着就打开房门走向电梯,叶修不知道是应该为收获了一张异国好人卡而感到忧伤,还是为禁猎区那个脑回路不太在正常OMEGA水准线的小少尉感到担忧。

不得不说,这样的人可以活到现在,得多少人吐血啊。

更加吐血的是,叶修为什么就觉得自己现在居然有一种老母亲护犊的心情,生怕那小子出了这个门离开了自己的视线,结果碰上个意图不轨的BETA甚至哪个不长眼的ALPHA帝国随从……

在自己还没搞清楚自己到底怎么想的时候,叶修已经飞快地追了出去。

 

 

评论 ( 53 )
热度 ( 2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