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9

9

孙医生也不知道喝了多少,眼前这帮子美丽优雅的OMEGA,就好像是一个个人形保龄酒瓶。他一边畅饮无极限,一边手指点点这个看看那个。

嗯,这个瓶子不错,曲线有致,适合放帝国红酒。

嗯,那个瓶子不错,柔和淡雅,适合放帝国美人鱼酒。

啊,左边瓶子好啊,不乏阳刚,适合放帝国白干。

啥,右边这个瓶子,怎么还会晃啊……

醉得有些自嗨的帝国医生还没意识到,他那种指点江山的行为早就被OMEGA们嫌弃地投诉给了场地的安保人员。负责此次宴会保安的是喻文州带的队伍,只是此刻喻文州带着老魏去了二楼,副手张新杰带了几个人出去巡逻,黄少天又请了个假不知所踪,场子里面军官级别的就只剩下张佳乐一个。

张佳乐本来还在海吃,吃到一半被人投诉有个ALPHA正在对着禁猎区的OMEGA们意淫,于是一脸不爽地卷了袖子抄着家伙就来了——手里面死死攥着刚吃到一半的玉米棒子。

走路带风,不是好人。

孙医生谨遵老娘教诲,瞬间就给这个瓶子一个差评。

“这是几?”张佳乐伸出一根手指,孙医生歪歪脑袋,这个瓶子会说话!

“这是啥?”张佳乐这回直接把玉米棒子捅到人家面前,孙医生也是军人出身,一个打俩,看到这个动作本能地一个过肩摔,把张佳乐连同玉米棒子一齐给扑在地上。

“原来……不是个瓶子啊……”

孙医生本就喝多了,再这么一运动,酣畅淋漓地直接打起了呼噜,气得张佳乐张牙舞爪没用玉米棒子敲碎了他的脑壳。

所以老魏一出现在楼梯上,脚还没开始往下迈,就看到孙医生大字型压在禁猎区军官的身上,顿时心里面给这个兄弟比了个大拇指,好样的!

几个随从看见老魏从楼上下来,纷纷围了过去,李轩直接说:“咱们走吧?”

“太丢人了。”韩文清点评。

“同意。”周泽楷附议。

“可是……”林敬言顿了顿,说:“难道我们以后就不看病了?”

众人沉默。

老魏只能摆出王子的架势,一挥手道:“啊呀呀,这个没用的东西又趴下了,来呀,拖下去。”

喳——

随从x4脑海中不知道为什么响起一个很奇怪的声音。

一人抓起一肢,醉得不省人事的ALPHA瞬间就从禁猎区军官的身上腾空而起,张佳乐也不客气,速度站起来一个回旋踢,直接对着酒鬼的屁股就是一个热烈火辣。

果然禁猎区的OMEGA都有暴力倾向啊!ALPHA们心中纷纷点蜡。

 

ALPHA离开范围之后,OMEGA的燥热逐渐平息,叶修没有了戏弄他的心思,也就去浴室换回了衣服。

——不行不行,我有未婚夫了……

扣着扣子的手,缓缓停顿了下来。

叶修轻轻笑了笑,看来是自己误会那个小少尉了呢。

叶修穿戴整体迈出浴室的时候,看见黄少天居然已经可以坐起来瞪着他,登时觉得禁猎区的制药科技实在是太先进了,不禁又把孙哲平医生骂了一顿。

“你醒了?”叶修只能尴尬地问。

黄少天点点头,开始脱衣服。叶修心中大叫哇靠,一个箭步后退到浴室墙壁上道:“住手!”

禁猎区少尉疑惑地看看他,帝国王子只得道:“听着,你有未婚夫……你……”

“我?”黄少天停下动作,“怎么了?”

“你有未婚夫,而那个人不是我,但是你现在又要在我面前脱衣服,你……”

黄少天瞪大眼睛继续扯外袍,也不理会叶修在浴室里面的叽里咕噜,一边用手扇风一边对着浴室方向喊:“你便秘吗?不便秘的话赶紧的,别占着茅坑不干事了,我这出了一身汗,要洗澡啊。”

叶修觉得禁猎区的OMEGA都碉堡惹。

 

 

 

评论 ( 27 )
热度 ( 197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