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8

8

叶修黑着脸拿着药走到床边上,说:“药来了。”

黄少天嘴巴一张,没把帝国王子下巴吓掉下来。

“我真……”叶修弯腰把药递过去,还处在发情期的身体熏染着高热,撩得刚刚用冷水冲了个澡的叶修都好像要中暑。

“谢……”随意说话的嘴唇轻闭,吞下药片的同时也舔舐到了ALPHA的手指。虽然叶修之前已经补过了BETA伪装剂并且在药店也买了BETA对抗OMEGA发情期诱导的药物,但是此刻两个人都好像触电一样,浑身一抖。

躺在情趣宾馆大床正中的禁猎区少尉,两眼睁圆,瞬间就从仰面朝上的姿态变成双手抱紧自己蜷缩起来。

帝国王子也好不到哪儿去,本来就弯着腰重心比较靠前,刚才一激灵直接人都趴下了,亏好平时训练有素赶紧用手一撑,形成了正好笼罩在OMEGA身上的姿态。

“喂,你这是在引诱我吗?”叶修没好气地问。

面前的OMEGA本能地蜷缩得更紧了,叶修的呼吸拍在他的头发上,耳朵根上,让他既舒服又难过,更多的居然是一种莫名的渴望。

以前的发情期从没有过的感受。

第一次接触ALPHA的OMEGA甚至都不知道,这是因为刚才他的舌头触碰到了叶修的手指,从而受到了ALPHA信息素的影响。

叶修收敛了情绪,他现在是在BETA伪装剂的掩护下,只有像刚才那样接触粘膜才会泄漏ALPHA信息素。这个OMEGA到底……

再次低头看着努力控制自己的OMEGA,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伸手抚了抚对方的头。

ALPHA和OMEGA之间的吸引是天生的,就如同黄少天是第一次遇见一个ALPHA,叶修此刻又何尝不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一个OMEGA。

还是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叶修给自己补充。

原本只是安抚的手在得到OMEGA本能的迎合趋附之后,顺着后颈一路向下,宽大的袍子早就湿了个透,粘附在肌肤上。

叶修停顿了一下,在肩胛处反复摩挲,这种如此赤裸的性暗示,他相信眼前这个OMEGA就算再迟钝,也不可能不明白。

禁猎区少尉果然开始努力逃离这种被求欢的行为,没有ALPHA信息素的压制,让OMEGA可以随心所欲地挪动,但是发情期的身体又是如此的饥渴难当。

黄少天粗重的呼吸声隐隐变得有些急促,他说:“卧槽,这药过期了吧?”

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过期了。

“既然如此……”帝国王子俯身在他耳际恶意吹气:“干脆我帮你解决好了。”

说出这句话的叶修,自己都愣住了,怎么会……

“不行不行,我有未婚夫了……能不能麻烦你再帮我去买一次药,我……”OMEGA推拒的手好像要挽留什么似的不肯离开ALPHA的身体,他自己也意识到这点,不知道是不是烧得厉害的关系,喃喃道:“果然应该早点结婚就好了,现在这样好奇怪……”

叶修终于清醒了过来。

他放开按压在对方腺体上的手,然后全力离开OMEGA的范围——禁猎区少尉已经吃了药,只要不接触ALPHA,等下就会自动平息。

叶修自嘲一般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是被从未有过的OMEGA信息素缭绕的后遗症,确实也是如此,作为一个强大的ALPHA,对OMEGA的诱惑越是无法抵御。

亏好还有BETA伪装剂这种东西啊……这个时候叶修不禁又把曾经被自己骂成江湖郎中的孙哲平拿出来表扬了一顿。

 

孙哲平在全是OMEGA围绕的宴会大厅一楼,欢乐畅饮。

这位江湖郎中,啊不对,这位帝国医药学术领军型人物,此次是专门为了研究OMEGA这种……新品种人类,而特意和王子殿下一起来到Shikargah的。

然而人无完人,孙医生一生所爱是饮酒,在老家的时候十个助手七个是雇来专门负责阻止他喝酒以免喝得手术时候手发颤。结果来到异乡少了约束,当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瞬间觉得禁猎区好极了。

 

 

评论 ( 37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