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7

7

喻文州浑身僵直,然后魏琛用肉眼就能看到他衣服下面的肌肉战栗,不禁突然一下子想要好好逗弄一下这个刚才还给自己暗下绊子的美人。

“喂,你刚才听到了吧?那个OMEGA女的在我们走了之后和她朋友说……”魏琛轻轻凑过去,呼吸都好像要打在他的耳朵上,禁猎区少校明明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躲开,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不知道是气愤还是羞耻的红晕染了一脖子。

没错,那个OMEGA的话他是听到了。

她说,真不明白怎么军部还有被标记了的OMEGA,这种人看到ALPHA就没脸没皮的贴上去,指不定等下在上面做什么呢。

魏琛又道:“OMEGA被标记可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经验,喻少校有没有兴趣回顾一下?老夫一定全力以赴,让你宾至如归。”说着看看面色已经再也不能维持假笑的喻文州,感受他无意识中泄漏的恐惧与臣服,然后哈哈大笑,转身就走。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浑身燥热闷得慌,顺手摸了摸周遭,心里大叫糟糕,药呢!

说起来全怪什么帝国王子要跑来相亲,军部自从一个礼拜前就严禁参加护卫的人员使用任何可能引起ALPHA特殊情绪的物品和香水,抑制剂和喷雾当然也在此列。

其实,禁猎区的那帮子OMEGA高层当时压根就没有考虑到OMEGA发情期的问题。

确实,就算是在禁猎区,超过二十五岁还不结婚的OMEGA也凤毛麟角,二次觉醒之后大多数都回家生孩子了,谁还跑出来当兵呢?

黄少天的发情期向来都比较规律,所以一开始也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因为下午和那个帝国王子的随从正面交锋,不知道怎么就浑身不太对了。当下归结于大概是因为自己长这么大第一次接触ALPHA的关系,心里面对着老魏的样子把他祖宗十八代骂了一百八十一遍,恨不得他赶紧滚回去。

黄少天被喻文州关了半天禁闭,一直忍着没做声,后来禁闭结束也没找到喻文州说这个事情,就只好让人帮着请假。反正不是正规的发情期,吃点药也就没事了,禁猎区少尉很傻很天真的这么打算。

后来他又依稀想起来自己在路上遇见了一个BETA,心中不禁又把那见钱眼开不做事的BETA给骂了一遍,完全不记得其实当时人家压根没答应自己去买药啊。

热。

OEMGA躺在床上攒着力气想要坐起来。

不过,这是哪儿?

黄少天撑起身子打量起眼前的房间,顿时就觉得不妙了,这地方他之前扫黄时候来过,情趣宾馆啊。

——卧槽,难道自己不但被劫财了,还要被劫个色?

叶修当时也是很傻很天真的以为禁猎区少尉会有这么一点点的常识。

“卧槽……原来我错怪了你了啊,真不好意思。”

禁猎区少尉看见叶修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的第一句话,就好像十万个为什么,瞬间把王子殿下给压在了五指山下。

“我刚才还在想是哪个混账王八蛋居然收了钱不干事儿跑了,原来你没跑啊,真对不住。”黄少天又大大咧咧地躺了回去。

卧槽……

这回换叶修心里面问候起禁猎区的BETA来了,禁猎区的BETA们,你们平时难道都是这么不干人事儿的?能够让发情期的OMEGA躺在床上看见你们还觉得很有安全感哒!

“不过话说,我的药呢?拿来拿来。”OMEGA问得毫无心理障碍,就好像问自己老妈要一杯水那么自然,叶修差点儿没给他当场哭出来,只能拉着脸去自己自己兜里翻。

其实叶修只是想要作弄一下黄少天,他自己连有禁猎区高层背景的OMEGA都不想碰,招惹一个禁猎区军官这种事情更加敬谢不敏。再说了,要是想来一段什么异国情缘什么的,马路上的OMEGA海呢。

所以他虽然把黄少天搬来开了房,但是药也给人买了,准备看他惊慌失措甚至跪地求饶的时候再大人不记小人过地掏出药来——只是……

只是没想到这个小少尉不但要揍老魏的时候大快人心,见面说话更加出人意表,实在是让他这个周游过星际的正牌王子都大开眼界。

 

评论 ( 61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