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6

6

右手抓着钱,左手搂着OMEGA,作为一个ALPHA叶修觉得自己圆满了。

但是这问题很严重好吗?

脑子里面爹和妈的声音好像唱歌剧似的

“我们需要OMEGA来为我们生孩子!”

爹都要哭了。

“@#%&^*#$(**&^&%##@#@^”

后妈说了啥听不太清楚,反正就是倍儿吵。

于是叶修把钞票当扇子,拍飞在眼前晃的爹妈,脑子里面的声音自动切换成了新一组说RAP的选手。

“漂亮!身材好!还会生孩子!”

身穿舰长服的老魏暗搓搓地评价着。

“你能看到几个没背景的OMEGA啊,早给禁猎区安排好了……”

一副帝国王子行头的老魏大义凛然。

叶修叹了口气,再顺手把幻觉一样的两个老魏用力掐裂了,顿时心情大好,连带着觉得自己脑子都清醒了很多。

没错,一个禁猎区的少尉怎么可能好端端在发情期还溜达到马路上来,然后偏偏给一个正好就这么几天时间来这里陪同帝国王子的随从遇见?

发情期没药了?真是好到白痴的借口。

叶修低头看看瘫软在自己身上的OMEGA,发情期异常甜美的信息素因为主人失去意识而有所收敛。叶修想起刚才包围自己的气味,还有从皮肤贴合之处传来的触感,讨好一般刺激他的感官,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看来禁猎区政府也没少费心思啊。

年轻的王子嗤之以鼻,瞬间就兴起了作弄这个OMEGA的念头。

 

喻文州有点儿怀疑那个帝国王子是不是故意来找茬的。

虽然说是盛大的晚宴,都是谁不知道谁啊,目的一条,相亲啊。

这不,禁猎区从十八岁到二十四岁绝大多数没有二次觉醒进入发情期的OMEGA全都集中在这里了,当然,他们经过了一定程度的筛选,不论是受教育程度还是家室背景,都是一等一的优秀。

然而猥琐的帝国王子虽然一脸色眯眯地看看这个,指指那个,偶尔还会跑去和某位矜持的OMEGA喝上一杯说两句话儿,但是喻文州心里面明镜似的,他在逗你玩呢。

“队长,你看……”喻文州身边的一人轻轻附耳对他说了点儿什么,喻文州想了下点点头,然后对其他人说:“你们和新杰先去跟着帝国的其他人,我去看看帝国王子到底有什么打算。”

喻文州和随从分开,他颈自走到老魏身边站定,微微笑着看他和一旁的女性OMGEA聊着戏剧的话题,不多久老魏很有风度地对OMEGA说:“非常荣幸与您聊天,不过我看喻少校已经等候多时了,看来他一定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找我,真遗憾。”说着还不忘深情款款地行了个吻手礼。

OMEGA十分有教养地接受了这个礼节,然后优雅地说:“那一定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了,王子殿下,非常荣幸与您交谈。再见。”说着还不忘看喻文州一眼,眼神里面却都是被打扰了的不满,搞得喻少校很是尴尬。

老魏也不是没看到OMEGA的反应,但是故作不知,淡淡问:“那么喻少校,我们上哪儿谈谈呢?”

喻文州只能保持微笑道:“那么请王子殿下跟我来。”说着就带路走向了二楼的休息室。

休息室非常宽敞,和楼下宴会厅的金碧辉煌不同,紫色系天鹅绒的软装衬托得气氛轻松又舒适。

老魏满意地靠在沙发上,说:“不错不错,看来禁猎区的政府也很会享受,不比帝国差嘛。”

喻文州站在一边并没有插话,老魏于是转头问他:“话说,喻少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单独和我说?”喻文州眉头一皱,淡淡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我想问问王子殿下对今天接触公子小姐们有没有什么上心的,我们好安排第二次会面。”

老魏装作在脑海里面回顾的样子,说:“这个嘛……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

喻文州毫不意外,直接道:“其实王子殿下,楼下的这些公子小姐们都是对您的威名有所仰慕的,所以可能表现得有点儿拘束,所以我已经向上级请示了,明天中午的午餐会可以继续,您再仔细看看。”

老魏心里面呵呵了一声,心想还仰慕呢,全宇宙谁不知道禁猎区的OMEGA提到ALPHA那都是一个咬牙切齿的鄙视。但是喻文州的意思他也听明白了,反正就这些人了,你今天看不中明天看,明天看不中后天看,反正看不中也得看中。

老魏心里面不高兴了,作为ALPHA的自尊还没有跌份到非要敛着性子陪一帮OMEGA瞎扑腾的份上。但是他面上却没露分毫,好像妥协一般说:“哎哟哟,其实喻少校你误会了。虽然下面的贵公子和名媛个顶个都是拔尖的好,但是我其实心里面早就属意了另外一位天仙般的人物。”

这下倒是喻文州一愣了,问:“请问是哪位?”

老魏笑笑地站起身,成年ALPHA阴影一般向他走去,喻文州本能地向后退步,结果刚退了一步,就发现身后已经是沙发了。

老魏伸手拨了拨他耳畔的头发,说:“可不就是喻少校你嘛。”

 

评论 ( 51 )
热度 ( 245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