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5

5

叶修年轻的时候因为性格叛逆,离家出走说不要当王子了。他就好像童话书里面想要走出皇宫的少年,连着弟弟也一起起哄,敲碗说唱烦得皇帝脑壳儿疼。

后来皇帝不知道听了谁的建议,就把叶修扔给魏琛,去环游星系去了。魏琛拿着公款带着舰队周游列国,一开始叶修还觉得这种行为碉堡了,长大才知道魏琛一直在寻找自己下落不明的妻子。

叶修于是问魏琛:“她长什么样子啊,有照片没有啊,我下次也帮你找找呗。”

醉得七荤八素的魏舰长一脸猥琐地说:“漂亮!身材好!还会生孩子!”搞得叶修再也不想和他讨论这个问题。

AO战争爆发之后帝国的OMEGA豢养之风虽然没有像现在这样明令禁止,但是明面上大家都有所收敛,叶修那时候赶急赶忙离家出走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不知道被皇帝皇后还有王公大臣塞了一堆的OMEGA来当宠物,搞得还在中二期的少年王子吓都吓死了。

在绝大多数ALPHA的眼中,OMEGA都是低贱的。ALPHA自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如此,耳濡目染的也都是OMEGA奴隶们被享用的场面,然而帝国也不乏对OMEGA遭遇感到同情的BETA,只是人数太少,丝毫构成不了对主流文化的冲击。

叶修也不例外。

不过……宠物什么的就算了吧。

叶修打量面前或行走或坐立,或开着店铺或卖着花朵的OMEGA,鲜活的OMEGA。

许是因为Shikargah是禁猎区最早占领并且开发的行星,所以不论街道建筑,还是服饰饮食,都带有浓郁的帝国首都风味。在这么个类似帝国首都的城市一隅,看着一群穿着老家衣饰的OMEGA,置身其中,说不出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既舒服又好奇。

帝国王子观察着这个过去三十年从来没有ALPHA闲逛过的城市,祥和宁静,美丽清爽。没有教科书中关于OMEGA发情期的淫乱不洁,虽然空气中确实交杂着芳香的信息素味道。

叶修不禁有些疑惑,不是说禁猎区早就研制出了OMEGA专用的抑制剂和喷雾了吗?

甲乙丙丁戊己都随着老魏去晚宴充场面去了,叶修一个人喷了BETA伪装剂,衣服也换成了Shikargah当地的款式,沿着自然河流散步,还有热情好客的OMEGA路人向他问好,大概把他当成了禁猎区其他星球过来的客人,于是他渐渐想明白了其中的原委。

这个城市是由OMEGA和BETA构成的,BETA对信息素并不敏感,不会像ALPHA一样一旦闻到就会变得充满攻击性和占有欲,至于ALPHA……以前的俘虏据说都去当了种马,现在的话嘛,至少迎接魏琛的那堆人都是没味儿的,应该用了抑制剂。

反正自己又不是没见过OMEGA,普通的味道闻了就和没闻一个样。

想到这里,叶修不禁对老魏建议自己不要喷BETA伪装剂的初衷感到深深的质疑,那个猥琐的家伙不会真的希望自己在马路上抓住一个OMEGA推倒然后明天就回去了吧?太让人鄙视了!

叶修刚刚还在谴责老魏的不靠谱,就突然脑海里面嗡一声好像被什么挠得浑身上下不舒坦。我去,哪个不长眼的OMEGA居然发情期跑到马路上来了!

作为成年ALPHA,叶修虽然很想抗拒自己的本能,但是无奈平时这种撞见发情期OMEGA信息素的经验完全空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卡在一个OMEGA的脖子上了。

“咳咳咳,谢谢,可以的话,能帮我去拐角的药店买点儿药吗……我的药用完了。”对自己危险处境毫不知情的OMEGA显然把叶修当成了一个BETA,颤颤巍巍地手递过来张禁猎区百元大钞,叶修一边暗骂发明BETA伪装剂的混蛋简直江湖郎中,一边觉得这个声音很是耳熟,于是卡在脖子上的手顺着OMEGA的曲线滑到下巴上,左右摆弄了一下对方的脸。

我去。

叶修心中枪炮齐鸣,这不就是下午想要打老魏的那个黄少天嘛?

黄少天显然极不好受,他没有穿禁猎区的军装,而是套着宽大的袍子,但是即便如此,浑身的汗水也仿佛要浸透外袍一样,整个人都被熏得有些微红。下一秒,他就因为全身乏力栽进了叶修的胸膛。

一个活生生的,正在发情的,而且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对自己投怀送抱……

叶修感到了自己老爹曾经患过的脑壳疼。

 

 

评论 ( 40 )
热度 ( 2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