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3

3

即便已经签订了停战协议,帝国的护卫舰还是无法进入禁猎区,王子并不在意,带着一船嗷嗷待OMEGA的ALPHA,独自一只星舰进入到美丽宇宙深处。

“我好紧张啊。”随从甲开始原地跑圈。

“太没用了,不就是去见OMEGA!”随从乙一边轻蔑一边对着镜子梳他已经梳了两个小时的头。

“天哪,是OMEGA啊,你们要知道,我长到这么大还没有见过活的OMEGA!”随从丙的反应比较正常,他双手紧握,两眼放光,脑子里面充满了散发着想弄奶香味道的甜甜圈,一般的字母O。

王子扶额。

然后王子把头扭向另外一边,对随从丁说:“你不说点儿什么?”

侍卫丁把眼镜往上轻轻一推,说:“据说因为战争的需要,现在的OMEGA都服用了信息素抑制剂和肌肉强壮剂,所以理论上说,我们即将看到的OMEGA也许脸蛋是不错,但基本都是金刚芭比。”

随从甲停止了跑圈。

随从戊继续补充:“而且这群OMEGA狂妄自大个个都是OMEGA种族主义者,据说过去三十年对待ALPHA战俘,完全就是当做种马。”

随从乙放下了梳子。

随从己不忘补刀:“最重要的是听说因为OMEGA战争狂们的好战,开发了很多战争药剂,导致他们的生育能力直线下降。”

随从丙还没来及从甜甜圈的泡沫里面回神,王子已经从座椅上弹跳起来:“很好,我们回去吧!”

甲乙丙丁戊己动作整齐划一地压住帝国王子,一齐道:“殿下!”

王子已经露出一副快要断气的样子说:“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跑了。”

 

负责迎接王子一行的是一个姿态优雅的OMEGA男性,他身穿禁猎区军装,风纪扣一直紧到最上面一颗,戴着手套的手在空中漂亮地敬礼,然后富有磁性的声音这样传来:“帝国王子殿下您好,我是您此次禁猎区之行的护卫之一,我叫喻文州。”

王子颇提不起劲儿地回了个礼,然后边跟他走向宅邸边问:“请问我需要见几个OMEGA?”

喻文州皱皱眉毛,反问道:“请问王子殿下想要会见多少位?”

王子思考了一下,说:“不能是金刚芭比,不能有种族主义,不能不会生孩子!”

喻文州嘴角轻扯,“OMEGA都会生孩子这点,我以为帝国小学文化的人都知道。”

“哦,”王子很大方地承认:“我没上过小学。”

周围陪同的OMEGA们瞬间就脚步姿势不太对了,随从甲只好出声解释:“帝国皇室都由家庭教师负责教育。”

喻文州刚要接话,便见他身边钻出来另外一个OMEGA军官,开口道:“那不如你自己说说你有什么理想型?”

众人的脚步不由自主地慢下来,王子显然对这个话题充满了兴趣,他和提问的人面对面,停下脚步。
伸出食指:“首先,要漂亮。”

接着伸出中指:“其次,身材好。”

然后伸出无名指:“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白痴美!”

军官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哼哼道:“我也觉得最后一条非常重要。”

王子瞬间有了他乡遇故知的感动心情,他见对方对他勾勾手指,于是把脑袋凑过去问:“你要说什么?”

“我要说,”军官停顿了一下,然后干净利落地一记上勾拳划破天际,“你个白痴,慢走——不送——”

 

评论 ( 31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