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 3

3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叶秋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秋你再装死我一定拆掉你这个屋子的哦哦哦哦哦!”

 

“真的要这样吗?”苏沐橙无力的看着叶秋,说:“好吵啊,拜托你去搞定他吧。”

叶秋漫不经心地掏掏耳朵,道:“日常日常,习惯就好。”

从黄少天来到嘉世已经过去整整五个年头,当年只有十岁的小小少年,已经长大,虽然课业专精,话却意外地变多起来。叶秋早就习惯了黄少天的欢脱,这个孩子是他带到嘉世的,多少有些依赖他。

其实黄少天和于锋离开蓝雨的时候都还很小,小到虽然记事,却不一定能够记仇。他们很快就适应了彼此的新生活,而故乡蓝雨以及记忆中亦师亦父的队长,也是偶尔才会想起。

然而今天这位小少年并没有如往常一般说完就走了,而是不死心的在叶秋的房子外面转了一圈又一圈,碎碎念到苏沐橙忍无可忍地打开窗户吼:“你想要犁地吗?”于是黄少天嘿嘿一笑,一个拔刀斩就翻进了屋。

“叶秋叶秋叶秋,听说你要和队长结婚是吗是吗是吗是吗?”小少年无视房间里面好像在谈正事样子的其他几个人,径自从桌子上拿了个苹果坐到叶秋面前啃起来,叶秋“嗯?”了一声,问:“难道我不是你的队长?我怎么和自己结婚。”在场的人都哈哈笑了起来,显然早就习惯了两人的拌嘴。

黄少天呸了一声,说:“少来啦,你明明知道我是说……是说……喻队。”

叶秋转了转眼珠,点头道:“好像嘉世是要和蓝雨联姻。”

黄少天听罢立刻扔掉苹果拔了剑,指着他说:“你这是什么态度啊什么态度你说清楚,我们喻队那么好你干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啊不对,这个脸根本不是无所谓啊,是嫌麻烦对不对,我没说错吧没说错吧,苏沐橙你也看到了吧他刚才那个样子分明就气死人了,叶秋你今天不说清楚不要出这个门了我告诉你。”

叶秋掏着耳朵目送屋子里的人纷纷走出去,然后一脸认真地对黄少天说:“少天,你知道刚才那几个是干嘛的吗?”

黄少天显然被他突然插出来的问题带歪了原本的话题,茫然道:“干嘛的?”

“你没有觉得他们穿的衣服和我们有些不同?”叶秋循循善诱,小少年非常认真地开始回忆,“没什么特别的啊,不就是都和苏沐橙差不多……卧槽,那一屋子的向导你不告诉我!我我我我我我完蛋了我死定了我以后找不到人结婚的话我一定杀了你……叶秋都是你的错!”说着就是一个三段斩又从窗户翻了出去。

叶秋很满意地对着苏沐橙比了个搞定的手势,苏沐橙顺手关上窗户道:“说起来联姻的事情居然已经传到连黄少都知道的地步,看来超S级哨兵和S级向导的强强联合果然万众期待啊。”

叶秋呵了一声,目光再次投向刚才向导们提交的材料,道:“这是最近半年内第二次有向导失踪的报告了吧,刘皓怎么说?”

苏沐橙也正下了脸色,回答道:“副队说他已经加派了人手巡逻,还增加了两个暗哨。不过比起向导的失踪,我更介意的是居然还有哨兵失踪的事情被人暗自隐下了。”

哨兵是组成一个国家,一个军团,甚至一个战斗小队的最基础单位,他们在哪儿生长,受到哪儿的人的影响,就忠于哪儿。哪怕如黄少天与于锋这种小时候就被带走的例子,想让他们现在对嘉世或者百花轻易言战,也不可能。换言之哨兵是战争中最不容易被控制和改变的,比起捕获向导进行贩卖,抓捕哨兵显得毫无意义。

叶秋低着头看不清楚表情,苏沐橙继续道:“总之,这个事情已经惊动了老板,相信不久就会亲自过来吧,我们还是先讨论一下和蓝雨那边的事情吧。”

“蓝雨那边怎么了?”叶秋显然比起嘉世周边的失踪案,更加关心昔日被自己亲手击溃的盟国现状,谁都知道蓝雨不是真心臣服,嘉世也不是有心结盟,只是受五年前形势所逼,才给了蓝雨现下喘息的机会。

“蓝雨昨天夜里受到了不明袭击,现在封锁了消息,我怀疑他们已经追了出去。”

“喻文州不会轻易让人离开蓝雨制造我们开战的借口,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叶秋走到墙壁上的小白板边,放下蓝雨地区的地图,然后在哨塔的位置打了一个圈,苏沐橙也走了过去,停在他身畔说:“好像是抢夺走了重要的向导,然后向北边去了。”

叶秋从圈的位置向上画箭头,边画边说:“蓝雨哨塔修复好几年了吧,想要在功能完整的哨塔内抢夺走向导,不开辟正面战场的情况下,只是袭击……你觉得我可以做到吗?”

苏沐橙没有马上作答,叶秋继续说:“其实也不是不可能,让多个S级向导侵入喻文州的精神屏障,断开他与哨塔的联系,然后哨兵就可以潜入。这个方法每个军团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人去做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没有哪个军团拥有哪怕两个S级向导。”

“超S级向导!不过这个可能吗?我们都知道信息的重要性,每个军团拥有什么样的杰出哨兵和优秀向导大家都心知肚明,怎么可能有超乎大家预期的战力存在!”苏沐橙下意识投射出一张荣耀大陆的立体地图,每个军团所在的位置以及所拥有的哨兵向导的名单都一一列出,叶修在她的地图上把蓝雨标注成红色,然后问:“我说如果,如果真的出动了超S级向导,你觉得他们的目标是什么?”

这还要问吗?有没有超S级向导的存在谁都不知道,但是S级向导的分布却是众所周知的,并不是所有的军团都拥有顶级向导,就好像嘉世就没有一样.不论是派出超S级向导,还是多个S级向导,如此大费周章地行动,目标只可能是——抢夺蓝雨的S级向导,阻止和嘉世的联姻。

叶秋将立体地图上的嘉世也用红色标好,然后和蓝雨联通,绕开不愿意翻越的高山后,形成完整的路线。“好吧,现在黄少天可以把他对他前队长的关心转化为行动了,告诉百花,三十分钟后我们出发,他们可别拖后腿啊。”


评论 ( 23 )
热度 ( 3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