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 2

2

能量屏障的紫色光芒在遭遇重型火炮攻击的瞬间就黯淡了很多,黄少天扶住好像受到严重创伤的喻文州问:“队长你没事吧?”

喻文州看着塔顶因为刚才一波重创而伤亡的非战斗人员,以及仓促间也架设起能量屏障但是无法和敌方强大力量抗衡的向导们,道:“嘉世和百花要被暗算了。”黄少天对刚才的少年说:“于锋,我们保护队长杀出去!”喻文州摇头道:“你们都还太小,现在杀出去只有死路一条。就让我们来看看名震荣耀大陆的斗神,如何死里求生吧,呵呵,这可是三个军团的联合围剿呢。”

可以投入战斗的哨兵和向导已经全部出击,而幸存下来的人员迅速躲入塔内,可能因为前来袭击的战力太过强大,没有人去关心蓝雨的战俘们是否会逃走——他们根本无处可逃。

蓝雨哨塔在经历过嘉世和百花的联手重创之后,已经不复曾经的辉煌,不要说喻文州受了伤,就算他现在好好的,哨塔也无法开启自身的保护罩,更不要说是反击了。

黄少天透过窗户看到不远处被杀戮的哨兵们,说不出胸口涌动的感觉,他口干舌燥,好像脑子里面一片混乱,又好像有什么呼之欲出。

“少天,”喻文州轻唤,黄少天从混沌中恍然醒悟,道:“队长,我受到了影响,外面……”喻文州也看了看窗外,骇然道:“叶秋居然能够在如此仓促之中稳住战局,实在是太可怕了。不过来的三家军团也不是精锐出尽,烟雨和轮回的S级哨兵向导都不在这里,难道……”

喻文州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说话,所以一直关注着他们动向的一名少年闻言脸色巨变,道:“不会的,队长和副队不会有事的!”他身着百花军装,年纪看起来和黄少天他们一般大。

于锋皱皱眉头,当着那少年的面就说:“百花怎么会带着这么小的向导出来,既不能安抚哨兵,又不能提供战力,简直是个累赘。”“你!”百花少年闻言大怒,一把枪直接指向于锋。

“邹远,不要冲动。”说话的人于锋听说过,是嘉世的苏沐橙,她在刚才的袭击里面手臂受了伤,无法投影,所以才躲避在塔内。邹远虽然是百花的向导,但是苏沐橙军衔远高于他,两方友军就算貌合神离,此时正是联手抗敌的时候,他也知道不能如此就伤了和气,于是恨恨地收回武器。

苏沐橙的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手伤得有些严重,她走到喻文州面前问:“喻队的伤怎么样?”

喻文州看向她,只听她又问:“可以进行精神链接吗?”

坊间一直有叶秋的向导是苏沐橙的传闻,但是喻文州在接触过叶秋后就知道叶秋的强大来源于自身,他没有向导,而且可能他自己也觉得根本不需要什么向导来束缚他。

“你想让我和叶神精神链接?”喻文州面无表情,他的话让黄少天和于锋大吃一惊,愤慨和关心的表情溢于言表,苏沐橙却好似根本没看到两个少年的直率,应声道:“是的,叶秋需要更强的力量。”

“嘉世百花和轮回烟雨呼啸并没有本质的区别,我们败了,落在谁手里都是一样的,所以我帮助嘉世,对蓝雨而言,又有什么好处呢?”

S级向导口吻淡淡,但是他的心并不平静,他抑制着可能会起伏的精神波动,尽量避免被面前的嘉世向导洞穿,等待着蓝雨的转机。

苏沐橙一直都在关注着战事,孙哲平和张佳乐不在,叶秋虽然依靠强大的精神力支撑战局,但是对方的兵力实在是太多了。她知道蓝雨想要什么,却也只能如此下决断:“和叶秋链接,嘉世就将是蓝雨的盟军。”

“苏沐橙!”邹远不服气地说:“你没权利这么做。”

苏沐橙斜眼笑笑,道:“这儿可还轮不到你说话。”

喻文州于是终于嘴角上扬,“成交。”

 

叶秋是有着卓越感官和超强精神力的哨兵,如果要用俗气的定级来说的话,大概就是超S级吧,然而此刻面对三军围剿,他一边手握战矛撕扯敌军纵深,一边用精神投射自己的意图,指挥嘉世和百花两家的哨兵们攻击相应的位置。

三军联合作战的优势巨大,但是劣势也一览无遗,三方号令明显不如叶秋这种灵活机动,然而这对叶秋的精神消耗也是极大的,他的动作依然流畅并且十分具有攻击力,但是近乎超负荷的精神压力让他逐渐产生混沌。

真麻烦啊。

“叶神,交给我吧。”强大的精神链接舒展在叶秋的精神世界,叶秋就迟疑了一秒,就接受了这样的安排,他微微在心中揶揄了一下苏沐橙,然后说:“给我打开两条敌方的精神通道,可以做到吗?”

回应叶秋的是喻文州的法杖,死亡之门已经破空而出,叶秋看都没看拖着敌军吞噬的丑陋咒术,只是借用S级向导开辟的纯净精神领域,施放自己的信息。

——你们是嘉世的盟友。

——你们的敌人是呼啸。

超S级哨兵与S级向导的联合是恐怖的,毕竟整个荣耀大陆上都很少有这样的组合。强大的精神攻击澎湃犀利,赵禹哲的魔杖不受控制的下垂,他有一瞬甚至支持不住自己的精神屏障,“队长,小心!”

本来被死亡之门延缓一瞬的战局突然因为烟雨和轮回的倒戈而混乱不堪,叶秋再次放下两个精神投影,然后回到塔里坐壁上观,“围剿哥居然也敢不带着S级向导,太天真了。”

“队长!”“队长你怎么了?”塔内的情况却急转直下,于锋、黄少天甚至是一些此前受伤在塔内的哨兵们都不由自主的感到一丝脱力,未成年的蓝雨小向导们簇拥着几乎站不住的喻文州关切的问。

苏沐橙连忙拨开人群看着气息不稳的喻文州,然后对叶修说:“结合热!”周围的向导们闻言迅速掏出喷雾消散空气中可能引发哨兵情绪不稳定的信息素。

此前受到的伤势以及刚才对叶秋的支援,导致喻文州的精神波动剧烈翻涌,面对敌方三军众多的信息交换和精神节点,即便是S级的向导也备感压力。然而现在还不是他倒下的时候,喻文州用法杖支撑住自己,问叶秋:“叶神,刚才的话可是当真?”

叶秋并非没有受到信息素的吸引,只是他作为没有向导的哨兵,很多任务中都会面对敌人针对此事刻意做出的安排,应对结合热期间向导的经验也更丰富一点,自制力也更强一些。叶秋看看苏沐橙,道:“她说的就是我说的,从此之后,嘉世是蓝雨的盟军。”他顿了顿,看看四周或多或少受到影响的哨兵门,继续道:“然而即便如此,我也不可能让你和蓝雨的哨兵结合。所以喻文州,不要再耍花样,要不然我现在打晕你,要不然你就只能嫁到嘉世来了。”

 

 


评论 ( 45 )
热度 ( 3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